扛磅

扛磅

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無職半年0.0...

好吧,當初重開張的時候雄心壯志的想搞一堆東西,結果打幾款新遊戲一個月就過去了......

順帶一提,畫圖花的時間只比遊戲更多。來寫一點政治不正確的文來衝人氣搞不好是比較有效率的做法......

 唉。

  當初預計是要弄幾個看板娘出來的,後來打混就不了了之了。這個是特別笨的那個。




像我這種不是特別有動力的人就需要靠上課或上班來提供目標,至少不會變成鹹魚。

之前聽有人說,"自己畫到不滿意就不畫了。"這個嘛,我這張還只是練習。

  打草稿的時候,我對那個披肩該怎麼畫很不滿意。

  描線的時候,我又對馬尾的位置很不滿意。

  上色的時候,我對裙子細節很不滿意

啊不滿意能怎麼辦哩?只能改囉。把披肩改到OK,重描頭髮,裙子擦掉重畫......

...總之,我覺得不滿意只是偷懶的藉口,跟以前考試總有人跟你說他沒念一樣-不要真的信。

繪畫終究是技藝,想走多遠就得投注多少時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